追蹤者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约会with my darling♥

14/9/2012

上个星期就约好和吖luii去庆祝生日..

结果结果他眼睛肿了..

丢下我和darling...xD

但是没关系,,我们还是照样的去约会了:))

首先,带衣服去安期的家换...

去到安期的家真的他妈的乱呢/.\

除了她的房间是干净的..

bear bear多到屁股酱..

all kawaiii<3

而且厕所的洗脸盆竟然没有水/.\

只好去楼上那间和darling抢了:)

准备好已经是1点多了/.\

然后就和darling走路去搭bas了..

途中看到Flame Yap和kane lee/.\

then,,先去maybank帮Jia wei bank in/.\

过后,,darling说要去她做工的地方买叉烧包..

她的老板还几幽默下的/.\

说superman衣服不是这样穿的..

是要穿到底裤也看到/.\

过后

又要过很多的马路/.\

很热又很累/.\

而darling说还好..应该是每次做工走惯了xD

可是我已经累到投降了:((

过后,还要走天桥..

真他妈的累和热啊啊啊/.\

加上不能慢慢走窝,,怕来不及买票/.\

终于走到ioi门口了..

先去7-ELEVEN进电话钱先/.\

顺便休息吹冷气/.\

过后,就去买票拉:)))

(甲洞):))

个人喜欢第二个<3

帅/.\

darling却喜欢第3个..

他更帅,可是偏偏

他是坏人:((

去到,已经差不多2:25分了..

好才来得及赶上了:))

买了popcorn就进场咯/.\


开场就很好笑了:))

到了一半就很可怜了TT

看到那个啊忠不相信彤彤那边就哭出来了/.\

然后他们又回忆起他们的开心事TT

过后,被那个死darling吓到眼泪不见了xD

说什么有一只老鼠经过不懂去料那里/.\

怕怕嘛,如果那只老鼠在我的脚钻就死定了xD

讨厌嘛,弄到我脚要收起来..

快麻痹了/.\

还以为我一个人在哭:(

还不敢给你看到因为怕你笑我/.\

但是嘛,原来你也在哭/.\

那个彬仔真的很可怜..

被车撞的那一幕哭出来了TT


尤其是这里TT

回想起以前一起说过的话:((

then,就habis了..

赞赞赞<3

过后,一出到去,看到的都是

"superman"的衣服哇/.\

有白色、有黑色还有跟我们一样的蓝色xD

很丢脸啊啊啊/.\

和darling快点去厕所了/.\

上了厕所就拍照走人...

出到去又遇到superman/.\

走到一半不认识的也说我们是supergirl/.\

很奇怪咩?/.\

Then,去拍大头贴囖xD

要来ioi的目的就是要拍大头贴了..

这次只有我们两个了TT


第一张没有做到我们在学校讲的那个pattern..

过后,又在拍第2次了..

第2次,满意xD

过后,就打电话给伯伯叫他载我和darling回了..

很讨厌,没有说现在来着..

只是说等下才打给你..

结果等下就已经到门口了TT

darling说还没完成她的心愿..

所以我打电话给伯伯叫他等一下/.\

Then,去买冻茶后就去糖果屋假假看看..

其实是去拍照/.\


终于darling的心愿完成了/.\

但是还是不爽没有跟着我们plan的计划完成TT

对不起,darling,我真的很怕走路回家/.\

我那边真的时常都被打枪><

不想害你的说TT

过后,回到家自恋几张就去吃饭料:pp


darling、奕伶、丽萍、慧青和佩雯

情人节快乐:))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