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最近...

27/9/2012


最近、你都没有找我了:)

该开心嘛?

最近、我不再为你哭了:)

我放下了..我真的放下了:)

你这种成熟的男生,不适合我....


今天不愉快!

和小妞妞闹不爽...

请别以为

喉咙痛就大完:)

有谁没有试过呢?

明明自己先和我说话结果还要骂搞我!

好心题醒你你写了两次老师的名字

你就不爽!

真的很生气/.\

第一次把东西还给你的时候是用丢!

haiz,,我认识你3年了..我知道你的性格是这样

不怪你:)

只想发泄:)


honey,

我警告你蛤,,别以为你很了解我蛤!!!!!!

不然凸给你死xD

告诉你吖,我不会和你用情侣的电话的..

就算lag也给我用到那架电话烂掉为止啊..

不然给你妈咪爸比死啊xD


今天今天、大扫除房间/.\

明天明天要开始和哥哥同房了..TT

又要开始听到恶心的话了:)

xDDD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