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忘了最好:)

这10天里面没有想起你

也没有去偷看你的东西:)

我成功了嘛?

真希望永远都能这样呐....

因为这10天里

我只想好好的去玩、去放松:)

收拾心情、考好我的PMR...

你没有理我了:)

我也没有理你了:)

知道你想说

"我知道你要考试了所以不打扰你,不是不理你"

也有可能你不会这样说...

因为我不了解你:)

谢谢你不找我了...

慢慢地.....

我们都忘记了..

我并不脆弱...没有你我也过得很好.

对不起..

我是一个讲几句话就会相信的女生..

请不要爱我:)


我是一个戴着面具做人的坏人:)

把你放进我的心里却推给别人

请你把我当做一个冷漠的人...


我是一个没有勇气的坏人:)

明明爱着你却没有勇气说

只能受尽煎熬却又对你残忍..

心碎的却是 哭着等你开口说离开的坏人:).

我的错、犯太多

请当我没有对你付出过...

也当我是一个没有用的坏人...

就算在街上遇到你

我还是会对你露出我现在过得很好的笑容:)





现在只想努力地去温习、地去背好novel

学习写作文:)

这些才是我要做的东西...

之前发生的事

忘了最好...

加油:D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