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genting♥

8/10/2012


前天和家人去云顶 :)

去采草莓啦啦啦...

准备出门囖:)


先去吃东西后就出发囖xD

去到就去看薰衣草...

很美<3


过后,去看喇叭花:)


拍这张我简直要死了/.\

NG了4次...

因为某些原因:(

过后和妈咪拍照...


从上面看起的草莓园...


然后就去采草莓:)

爸爸做camera man:)



最疼我的肥仔爸爸♥

最爱和我搞笑的傻婆妈咪♥

最爱和我吵架的白痴妹妹♥

PS..我哥哥没有去采xD

要走之前拍照拍照:)


准备去买手信:)


原来没有什么可以买/.\

全部30++++

对不起我买不起..

只能买3个10块的吊饰和戒指给你们罢了 T.T

戒指只有我们三个有蛤♥

因为怕丽萍会说幼稚T.T

虽然买不起草莓的bear bear..

但是拍照起来做纪念也好:p


买了15+++ /.\

妹妹那么小却买了25++++

过后拍家庭照/.\

RM15+

一人一只鸟..

我的鸟比较乖:)

很好笑的是我的哥哥竟然怕..

我却很自然/.\

因为它很乖..

本来是小一点的鸟是给我哥哥的..

结果他说不要,因为放在他的肩膀他说geli哇/.\

过后,那个人拿一只更大的鸟给他..

笑死我了..

小的鸟不要的后果

所以给他更大的鸟...而且还会叫xDD


看我哥哥和妹妹的样子就知道他们有多怕了:p

过后就去买菜..

然后就上山去云顶了:)

去到,爸爸带我们去打机场..

用了90+++/.\

原来我投篮真的很厉害xD

过后就剩我、哥哥、妹妹和哥哥的朋友留在机场玩:(

玩很久下..因为很大/.\

过后就去KFC上下网等爸爸来:)

then,去外面吹吹风后就去厕所..

过后就回家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