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Happy family Day:D

2/10/2012

先从29/9号说起/.\

一早起来,吃了早餐就准备去KLCC 走街:)

但是走到半路,哥哥说要去云顶...

妈咪说带我们很久没有去所以就去

可是我我我没有带到冷衣/.\

上到半路,开窗口那些风吹来有够冷的:)

很舒服又很刺激/.\

去到,爸爸说要去赌一把哇,说要赢钱买电话给我/.\

我们就去outdoor玩啦啦啦...

哥哥说要带我们去买热milo

then,自恋的哥哥= =


take by chaiyeewen:)

买了100++的票结果才玩到那几样:(

浪费钱....

过后走走下就下山拉...

怕天黑没有路灯,所以早一点下山去..

过后,决定去采草莓拉..



可是关门了!!!!!

只能在外面拍TT



草莓都被别人采完了/.\

所以买了2盒草莓回家吃...



paiseh,吃了很多粒xD

过后就去IOI吃韩国餐啦啦:)



30/9

今天今天去马六甲...

一去一回:)





马六甲出名的是"鸡粒饭"/.\




不懂什么来的..

然后就去try:)

结果是饭团/.\

很像鱼蛋,其实里面全是饭xD



里面很大,有得帮人拍照:)


穿上"格格"的衣服然后坐在椅子上拍照/.\

RM5一张:)

过后吃饱就去走pasar malam囖...

买料榴莲泡芙:)

很香又好吃/.\

过后要回家前就去"三叔公"哪里买东西拉:)

买了不同口味的水回家喝..

三个都很好喝..

尤其是拉茶..不是奶茶啊xD



过后买牛奶糖和巧克力给姐妹们吃/.\

因为马六甲的吊饰都不美.又大搞....

只好买吃的给你们了/.\

过后妈咪买了饼干后就回家去囖:)


准备拿新电话:p

pig pig猪xD




1/10

开学了....

一开学就是考试/.\

没有时间温习...

等到PMR来临了我才要来临时抱佛脚...:p

今天爸爸载我回家..

还以为可以回家冲凉先才出去..

可是妈咪说麻烦要回家先再出来

可是我自己也觉得麻烦.

还以为爸爸只是去换钱罢了.

结果他说要去IOI换/.\

第一次穿校服去

还好是星期2..没有"遇到"熟人xD

过后,妹妹说要拍大头贴><

妈咪也说要拍!/.\

可是我就没什么愿意:(




很丑,但是很有纪念价值xD

就这样,妈咪去买bra bra然后就回家休息料/.\

爸爸说星期5上云顶:)

yeah yeah:)

这次一定要采到草莓我才甘愿下山啦啦啦:)



无视房间那么的乱xD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