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PMR...

11/10/2012

PMR....

到底我那么努力的为你读novel是为了什么吖..

读完开开心心紧紧张张地去学校

结果出的novel一个我读的都没有...

我的天吖!

我快要疯了:(

这样也算了,,可是我我我的paper 1竟然对.......

蔡依雯吖,考试的时候你到底在干什么嘛..

国语我开始讨厌你!><

SJ我开始有点喜欢你:)

意外的我会对21题..

知道不是很多,但是我很满意了...

以前考试都对11不然就是不超过20!

bitch../.\

希望加埋project我可以及格..

我不希望可以拿A、B或C

只希望及格就好...

其他的就要靠paper 2的作文拿分了..

paper 2我现在靠完你了:(



今天和姐妹们去old town喝茶

因为贵的原因只想喝水罢了:)

其实目的只想上网,拍照:p

这是唯一一张和我的佩雯合照:( ♥


想到佩雯的电话就好笑..

哇哈哈:p

这就是我们早上一起去买面包然后特地带去old town吃的啦..


这是我的早餐♥

蔡依雯with cold巧克力:)

不能怪我拍照一定要有镜子和梳子xD

然后和我和我的奕伶合照♥


然后和我的honey♥


然后和我的丽萍♥


明明就很美,可是要和她拍照简直要她的命/.\

然后去厕所又拍xD

为了我的草戒指呐:)


叶奕伶,你挡着我honey的戒指了:pp

然后就我们4个傻婆啦:)

少了慧青:(

书包万岁啦啦啦♥

过后就是准备回学校考试了TT


回到家,累到整个睡在床上..

不想冲凉:p

不要怪我还是小孩子..

没有这个宝贝我睡不着呐xDD

为了PMR而熬夜..

不值得:p

明天没有读书,要好好的敷和慧青买的韩国面膜了:)


订了4片还没有给钱/.\

星期1考数学..

为自己gambateh♥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