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last day ♥

19.10.2012

today,,

是我们傻婆地区的傻婆们的大放假了:)

开心的是染头发、去外拍、去Gaigai :p

这是我们的假期计划啦啦啦:)

当然少不了要做工:(

明天我家的奕伶小姐开工啦啦..

你这个大小姐请不要用你的可爱型去勾引外佬蛤..

因为没有我的保护了,你要照顾自己了:p

祝你明天gambateh啦:)


今天,是还书日/.\

也是我们去学校的最后一天:)

因为我们大家将在星期6和日开始做坏事了xD

所以是进不了学校的:p

所以今天全体带电话拍照拍照..

我和honey竟然很大方的在老师面前拍照..



这张我的honey很可爱啦♥

而我呢,大小眼!!/.\

过后就是奕伶拉♥


请看这位小姐的双眼皮和她的大眼睛!!!!

我我我

很自卑了TT

过后就是我家的波点小姐啦♥


过后,奕伶说要去找淑滨拍照..

当然我也要:p

我和淑滨♥


淑滨她她她在干什么呢?/.\

过后下课..

今天奕伶小姐准备了"我们"的生日蛋糕/.\

辛苦你做了2个小时的千层蛋糕..♥

在我们这几个当中你做多古怪的pattern /.\



过后就是拍照:)

这个慧青,在我们拍完的几张才出现!/.\

和她拍照很可怜..

因为她很难才会很我们拍照/.\

臭慧青♥♥



过后就是我和丽萍了♥♥♥


今天的蛋糕是属于我们的:p

then,和那个波点的小姐吖♥



过后就是我的honey恶♥


当然少不了多多pattern的叶奕伶♥


过后就是我们的全家福了:p


大爱吖♥

有机会叫妈咪带我去洗出来额:)

然后就赶着去草场:p

目的就是拍书包xD


来看看谁的手比较长吖xD

本来是honey因为她收了一点/.\

本来拍了跳起来的.

可是因为我不知道我的电话有连拍功能啦.

adui><

然后一直拍不到/.\

过后一直没有人了,全部去dewan了..

我们是最后一个啦/.\

所以没有拍到..

所以呢,sunway再来蛤xD

过后就是放学回家拉/.\

今天妈咪去拔牙/.\

所以没有人在家...

不习惯每次回到家没有那个三八妈咪跟我讲我

"傻婆,回来了吖"

开菜蓝看到这些



很像做戏这样:P

感动额♥

过后就是哥哥买蛋挞回来辣♥

没办法,恋爱中的少男就是这样了/.\



过后,下雨天..睡觉等妈咪回来吧/.\

明天明天去买泡泡染发剂了xD

去sunway将会看到全新的me xDDD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