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PMR即将game over ♥

15/10/2012

明天明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了:)

考完后就是我即将到缺钱+难熬的日子了...

不好意思,,我蔡依雯没有钱...

玩不起:)

请原谅我不能去sunway的原因..

别的地方我可以答应你们

但是嘛,sunway...我不能答应你们:)

而且和小学姐妹兄弟们出街要用钱!

买染发剂又要钱..

还要RM33....

不打算买先了...

不急..

我要去槟城的前几天才会去染:)

订货又要本钱..!

本小姐我破产了/.\

没有钱的我还要去和慧青订面膜

RM16.50!

你可以说本小姐我有钱....

要用贵的/.\



当然保养对我来说是最重要/.\...

没有钱的日子真难熬...:(

我也不想/.\

今天去吃的"蛋包饭"都要RM5/.\


就那么普通罢了...

又忍不住买了original pure Tea/.\

RM3.80...

这样就用了RM8.80!

意思是我又没了10块了:(

加油吧..这几天努力存钱..努力上网赚钱吧..

今天货到了..

因为店主的关系,足足迟了1个星期多了:(

不喜欢那么不负责任的店主:(

明明在线,但是却不回信!

当初要上网卖东西就必须要有责任..

久了,却没打理...

我却有礼貌的问,她却有礼貌的给我敷衍!

本小姐我真的不想干了..

我、jia wei、奕伶会自己开店来卖...

虽然我们大家都没有什么本钱..

但是想到赚很多就好了:)

今天的双眼皮贴..



不用画眼线?

就让我来示范给你看吧..


真的不用画眼线,方便..

怕别人看穿你有贴?

当然要戴上假睫毛才能遮着嘛/.\

有兴趣,,可以到

↓↓↓↓↓↓


我的FB 找我辣♥

真的不错下的:)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