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来更新拉♥(补写18/9)

19/9/2011

yahoo,昨天跟家人去ioi鲁..
原因很简单..我们并不是去走走
我们是特地去吃BBQ PLAZA
让我梦寐以求的BBQ
我蔡依雯昨天吃到了拉..
也不是说很好吃嘛/.\
不说了..看图吧^.<
我们第一次去吃没什么会点..
所以由我哥来点
哇塞,威水囖/.\
过后就开始咯...吃下下我哥竟然讲一些冷笑话
结果自己笑到比较严重
哇哈哈xD
(paiseh,蒙蒙的照片)
吃到一半,chee wai来拉。还带他朋友来
但是我不会不好意思
因为他不帅
来(笑一个吧)
吃饱后,我哥豆记拿包菜来烤/.\
还玩到很开心....
给钱后,我们就分开走咯。。
走走下,妈妈说要去guardian
进到去就花了100多块/.\
  
SKIP~
回到家,当然要自恋下的囖...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