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我的ji muii yaa♥

22/9/2011

今天太太太得空料..
所以来更新更新蛤:)

我的叶奕伶竟然误会我的苏静仪蛤:)
原因就是一个"男人"
一早来到,我的honey和我讨论她的东西
我也告诉她叶奕伶一直跟我说的东西
尤其是这句
"呜呜呜,怎么办"
问她又不说就一直说这句
最后终于说出来拉

在班上——————

静仪一去丽萍那边,我的叶奕伶就问我她们的东西
我就告诉她她们没事了拉
她却不敢自己问静仪/.\
她说那就好,还说几怕害到她们...
过后,她们玩玩下不懂做莫静仪会说
"你看你啦,害我哭一整天..很讨厌你咯"
结果叶奕伶竟然相信的哭了/.\ /.\ /.\
她哭当然要安慰她的拉..
那个静仪叻,弄到人家哭不要去安慰人哇..囧

SKIP~

过后她回来拉,回来都某事的
怎知她说我看到静仪就想哭哇...
过后讲清楚拉..就没事了拉..
好才拉...
还有的是
你叶奕伶不要胡思乱想拉..
你喜欢的"他"
不喜欢我的拉...
他只是爱和我玩罢了拉../.\
你也不用怕我会跟你抢咯...
我是不会抢ji muii喜欢的人滴.!!
还有还有就是你吖,很爱哭啊
我蔡依雯顶不顺啦喂
你要像今天我们去买"那个"喝酱开心
要勇敢蛤:)
爱哭虫: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