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开心♥

30/9/2011

今天的我很开心拉喂
并不是我家的叶奕伶小姐没来
反而她没来觉得不好玩/.\

今天我特地叫我伯伯载我去学校的囖
因为lenq jie很早来
其实也没说很早拉/.\只是早了10分钟
可是这10分钟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囖
因为烫头发就10分钟了/.\

去到没有看到静仪,丽萍,慧青,奕伶
然后我很勇敢的站在排队的地方等
只有我一个傻婆站在那边等/.\
然后看到'' ''我就不想过去
等了几分钟,好才我的丽翎来了拉
聊聊下,陈坏坏过来料
吓到我下的/.\
然后看他开书包我就问她拿到奕伶的lens料?
他很幽默的说:你猜猜看吖
我说lens囖
她说酱你们的20片mask不要吼?
我当然要的拉/.\
我都忘记有mask了囖..xD
拿到后,就回班选囖
最囧的是竟然有蒜米味
哇哈哈xD
看图

我选了
草莓优格面膜
燕窝面膜
纳豆面膜
珍珠粉面膜
南法桃面膜
每个人选5种
免费两包的送给丽萍拉
比较公平xD
橙色代表柔润,平滑和高保湿
黄色代表高效锁水和保湿滋养
白色代表润白和滋养
灰灰点的代表透白,滋养和焕颜
不好意思的说
我用了。/.\
草莓代表净白,细致和零油光

SKIP~

我和我honey参加了"最上镜麻吉竞赛"
我们的努力不是白费的
也要谢谢有支持支持我们的朋友
至于那些lc的那种我以后不会帮你们的
但是算拉。反正我们拿到第3名
也是很不错下拉/.\
第3名能任选他们本店的东西咯
我们只好选情侣的囖..


我选银色啦
我的honey就选金色


注意:没兴趣看到完的表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