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今天♥

27/9/2011

去到学校
在食堂,我,金鱼和慧青讨论lens的东西
哇哈哈/.\
然后去排队会班囖....

第一节就是SN了,老师啵来
开心
我们就聊动漫和漫画/.\
然后,我家的大笨象和我家的高丽萍聊的动漫
我和我家的金鱼不知道什么戏来的
所以我们就玩吖/.\
我和金鱼就是酱的拉..
没事就打打下架,吵吵闹闹的囖
酱我们的感情才长久哇xD
 玩玩下,不懂要做莫料,我就睡觉吖
结果一直被大笨象和金鱼推来推去
根本没得睡咯/.\

然后我起来梳头发咯...(习惯料)
然后那个金鱼一直弄我
我就假假拿梳子要叉她咯/.\
然后弄跌料大笨象的水瓶
她就打我窝
我一直跟她说不是我
结果她一直打我的脸
我真的很生气
而且都不要给我解释就一直打我的脸
我真的很不爽
我差点要哭出来料><
因为我并不坚强...
我就假假睡觉囖..
我就在想如果大笨象再推我起来的话,我就会骂到她很够力/.\
可是她没有..好彩啦...
不懂做莫我会酱气她
而且我一想起来真的很很很不爽
而且我打回你你又打回我就让我更不爽
所以我不打你
我睡觉
我不是小气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知道我也有打过你和金鱼拉/.\
可是金鱼不同嘛.我打她她打回我就公平拉
可是你就酱...
我躺在桌子的时候想到我真的很想哭
这是你第一次弄到我很不爽囖/.\
所以我不理拉。睡觉
上KH你讲我起来的时候
我就没想这些东西了囖。又恢复平常拉....我谁
蔡依雯叻,不可能酱小气吧xD

注意:你表乱想哦。我只是想写出来发泄发泄的拉..
你也表介意蛤:)

1 則留言:

  1. 其实我也是的~
    拜一到拜三我觉得我们之间怪怪的~
    有一种感觉告诉我——很讨厌宝贝酱的咯~
    可是那个心就一直告诉自己——不可以讨厌宝贝的~ 我们是几muii吖~
    一直到拜四就今天咯~ 感觉就好很多~
    好像回到以前酱料 ^^
    我比较喜欢这样❤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