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10/9/2011


昨天晚上得空没事睡不着/.\
然后电脑刚好在房间
我就上下Facebook囖
过后看到"傻婆地区"
的其中一员
"叶小姐"
说:在这里我可以跟你们分享我的blog窝~
我当然会去看的拉/.\
开到又是那首我们在学校最喜欢唱的歌
我为了"叶小姐"给她点点面子
不写出来蛤:)
只告诉你们是守护甜心的歌
过后我就去看她写什么囖...
原来是写她认识的朋友


但她也有写我,静仪和丽萍囖
我看完了我自己过后就往下看我honey的咯
结果我看到一个字就觉得好笑/.\
竟然笑了出来
好彩我妈妈还没被我的笑声吵醒
她写:如果给她看到我拜一就死到惨惨
虽然你们觉得不好笑
但是我就觉得好笑
我本来不打算要讲她什么之类还是打她之类
因为我被她"叶奕伶"写的东西感动料/.\
可是看到这个我就一定会把她杀到惨惨的...


就酱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