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关于我自己

20/9/2011
 名>>蔡依雯
花名>>蚊子/可伶
性别>>女生
生日>>11/13/1996
>>15
>>K.L
就读的学校>>S.M.K.SYESYEN 1
我想去的学校>>S.M.K SYESYEN  3
爱好>>游泳(但我不会)
>>唱歌(不好听)
>>上网
>>拍照(我知道很自恋)
>>shopping
性格>>爱玩/爱疯狂/爱喊/每天都38/开朗



最讨厌的事>>1.我蔡依雯不喜欢别人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2.我蔡依雯不喜欢人家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我有说过,但是事实)
3.我蔡依雯不喜欢人家说我笨
(听到很伤心)
4.我蔡依雯不喜欢人家说我蠢
5.我" " "不喜欢别人碰我的头发(除了朋友)
(因为我本身够乱了)
6.我" " "不喜欢别人碰我喜欢的人
(因为会让我吃醋)
以上是我最讨厌的事


我是宅女
我就是每次被妈妈拒绝跟朋友出去的人
我就是做什么事情都会被整家人担心
我就是想和朋友去玩/走街都会被误会我有男友
这就是我蔡依雯


我是一个蛮小气的人.
我也是一个喜欢发脾气的人
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
你背叛我,我会用更绝的招数对付你
我是一个粗鲁的女生
在家里是一个讲话大声/喜欢和妹吵架的女生
在学校我是一个扮斯文的女生
我也是一个被人弄下都会笑的人
(除非真的很火大)
容易被骗,但这不代表你可以骗我
我也是一个不会安慰别人的人
看到朋友哭我也不知要说什么
就只会说"不要哭拉"
我也不会安慰我自己/.\
我其实也是一个什么事情都不想告诉别人的女生
我虽然每天去到学校只会笑/笑/笑
但这些我都装出来的
因为我只知道我不开心,摆臭脸.我的ji muii
就会问这个问那个
我觉得烦!!
因为我心情不好不喜欢别人问我什么事
我只想静一下罢了
(paiseh yaa ji muii)


我最看不爽的是谢明翰
什么事情他都要管
连戴什么他都要管
长得美不美也要管
跟谁玩也要管
我蔡依雯生下来酱久
没有看过一个男生的嘴巴酱臭的
臭到看到他一眼就想"吐!吐!吐!"


我最恨的人就是谢明翰
和他同班简直就"影衰嗮"我们的2 Gamma
我最恨的是看不起我的人和玩不起的人


我希望我可以变瘦
遇到我的白马王子
(其实早就遇到了)
但我也希望你们表逼我说
而且我希望我有钱,钱,钱,钱,


最后的是我最喜欢讲的话拉
1.囧
2.猪拉你
3.扮cute/斯文
4.表威海拉
5.恶心
6.白痴


还有很多不写因为我忘记料/.\
最后献给“谢明翰"的..
凸,凸,凸,凸,凸!!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