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假期♥

8/10/2011

这个星期的假期真的闲到爆吧><
呆在家里做宅女/.\
不过也有出去喝茶,走街酱囖
可是还是闷!!

在家,只能上网,做家务,看戏/.\
现在的我不出街也很好..
因为青春痘多到爆><
都怪我自己爱美吧!!!
还有的是我现在真的很缺钱啦喂...
出去做工又behsai..
我只好开学每天拿妈妈的钱存起来吧!!
我就是一个穷光蛋啦..
xDD


明天我家的两位lenqluii来我的家
不是玩而是做sivik project
真乖蛤我们
很可惜的是我家有一位lenqluii不能来
每次她都不能来/.\
算拉,她也不想..
是她的妈妈不给咯。
那就期待我生日你可以去丽萍家吧xD
她们来我家可能我没将闲囖/.\
尤其是搞笑的honey lenqluii
和酷酷的丽萍lenqluii
陪我..
哇哈哈
利用你们一天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