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为什么会掉泪???

20/10/2011

OH MY GOD
考试了><
我不会!!
除了数学之外,其他的勉强还可以吧..
这次的数学肯定很糟糕/.\
今天考的是seni,sivik和pjk
全部对我来说不重要
而今天我的心情是差到爆><
原因
因为谢明翰
我今天是超讨厌超讨厌他的!!
我真的恨死他..

因为他一直弄我
就从下课过后的考试
老师竟然换我位子,换去死人(谢明翰)的前面
本来以为没事的.怎知他下课过后就发癫料><
一直拿东西丢我.我就忍无可忍的骂他:你够了没有
其他人却跟着我讲
真的很dulan><
过后我不理他丢我.老师就帮他换位料
可是到考最后一科的时候,他换回来了><
就一直摇我椅子
我忍住
但他却摇到更大力
我就站起来骂了他
本来想一巴给他死的..想想下,都是表比较好
可是我竟然哭了
骂了他过后,我的眼泪不受我控制流了下来
为什么??
是因为让我班的人看到我的丑态还是我真的很生气他吖
为什么??
而且我根本没有心情做考试只好乱乱圈><
因为我脑子就是想这那件事
越想眼泪就一直掉下来
我告诉我自己我是坚强的.我是不会哭的!!
我一直酱告诉自己但还是没有用
有1个小时的时间
我做完还有剩半小时,我看吖我哭了20分钟了
为什么我要掉泪??
我告诉自己我要忍住不哭!
我不能在学校哭!!
谢明翰我讨厌你弄到我哭
我讨厌你每次都弄我
你!!!我永远记住



放学---------------
我不想讲话,因为心情不好
看到谢明翰我又想掉泪了
我又试着告诉自己我不能在酱多人面前哭
过了一下和静仪说了这件事
有舒服一点
多多少少都露出我伪装的笑容

我蔡依雯是不会把我的笑容收藏起来的
我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都要学会忍!
忍不到的话我只好把我的丑态表现出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