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又假期/.\

23/10/2011

吖,又假期了/.\
在家不懂要做什么(╯﹏╰)
今天睡到1点30起来
起来,吃我妈妈煮的tom yam米粉
不错不错...不过好像太酸料..
可是好吃拉....
然后就开始我的家里工作了....
做到3点多就去冲凉开电脑
我的兄弟wei keat就早我了
因为昨天我们聊天的时候分享彼此的东西
他原来是和他分手了...
他说很伤心,正常的拉...
叫我安慰他/.\
我蔡依雯是不会安慰人的...
哇哈哈
paiseh
每次开始聊天就会问我你要不要?
50块
他当我是鸡/.\
我知道他是闷..我不会介意
because兄弟嘛.....
讲讲下告诉他明翰的事情,他竟然以为我喜欢明翰
哇靠,不肯能的事
然后就告诉他我竟然哭了/.\
他说我是老样子...
哇哈哈
可是我已经很坚强了啦喂
是忍不住/.\
算啦,不讲你拉

SKIP~

突然间,有点想念我小学的朋友
每次她们都约我出去
可是我没有一次和她们出去
反而和我现在的朋友出去比较多
你们知道我的啦,我只能在家做宅女的/.\
等FROM3先吧...
到时一定约你们去happy happy的..


这个假期我只能待在家玩FB
看我的戏囖..
最近我看完了一套不懂什么戏来的
丽萍介绍的
叫yes or no?
好看吖><
我喜欢吖
是女女的...不会很变态xD
赞赞赞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