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在我家♥

10/10/2011

我的honeyy 3点来到我家
丽萍就3点多/.\
来到,丽萍就买料蛋糕和pizza
哇哈哈..
我们就吃蛋糕先囖
是草莓蛋糕勒/.\
不错吃的拉...
然后就我和honey就开始做project拉。
而我的丽萍就看戏.
我呢做到一半就去把我的电脑拿出来玩啦
我和我honey就在讨论the sims social拉.
哇哈哈
玩玩下,我就开始看我的完美男人拉...
很搞笑的说xD
也很感动的说xD
我都把project丢在一边料..xD
看看下,我就拉我honey去房间拍照啦
最爱这两张拉..
然后当然是到我拉xD
头发不同颜色../.\
而丽萍她不太喜欢拍照/.\
过后,我们就拍project的东西
真的超/.\的
我呢就负责抹地
honey就负责洗碗
丽萍就负责抹玻璃门
过后她们就回家拉
honey回料很久,丽萍的妈妈还没有来
/.\
她就给我看她电脑save起来的笑话/.\
然后又讲发梦的东西
还没讲完她妈妈就来料
最/.\的是我问丽萍
我送你出去吖
她说:你讲话很恶心
/.\/.\/.\/.\
然后继续看我的完美男人

三天我就看完这套戏了。
刚好后天就开学xD
结局真好看..
啊呀呀呀...
现在只剩爱杀17没有碰到..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