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sunway♥

29/10/2011

yahoo~
准备去sunway囖...
本来妈妈打算去ioi的/.\
因为怕塞车怕没有的parking><
但还是有去到...
去到,先吃东西..
paiseh,忘记拍照料.
吃饱就走走咯
走走下,她们去看衣服
而我们一直望哪里有得拍大头贴/.\
走到电梯,我和静仪一直要上
可是妈妈不要..说上面没有东西走/.\
静仪一直叫我跟妈妈说要去拍大头贴
可是我啵说
不敢拉/.\
然后我们就去厕所拍照
拍完就去popular买东西啦/.\
买完就走人拉,时间不够用吖

走走下,jenny姐姐看衣服
我妈妈在外面,我就跟妈妈说要去楼上
jenny姐姐听到就帮我们
我妈妈就给拉...
只是等下要告诉他我们在哪里等
还要我带妹妹一起去/.\
我们就上到最顶楼的戏院
因为我们要去打机场找看有没有
可是没有/.\
我就sms霈瑜她说没有料
haiz,失望拉><
然后就去找妈妈拉
结果迷路了/.\
我妈说在burger King等
可是我们没有看到><
然后我就call她说在sushi King等囖
结果等到5分钟酱我妈call我叫我去
刚刚那边等哇
对面是F.O.S
她却告诉我S.O.S
妈妈吖,我们给你玩死料咯
去到,没有看到你
然后又在走
总之我们一直上电梯下电梯
有够累的><
现在我的脚很酸+累
sunway太闲料..以后要去1 Utama料
哇哈哈哈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