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最近♥

14/10/2011

最近,我们怎么了??
为什么我们好像有点不爽" 她 "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们不是已经习惯了吗??
奇怪><
可能是因为" 她 "讲话太直接了吧/.\
而且星期三的时候,日本仔有来我们的学校
" 她 "竟然说我们发桥
其实我很不喜欢的囖xD
算吧..
我们不会介意的拉。因为我们都习惯你的性格料...

今天吖,我呢去看到我honey的blog
她说我们早上在讨论" 爱杀17 "
要放学的时候讨论" 终极三国 "
说她被忽略料/.\
我何尝又不是呢??
我已经被你们忽略过很多次了
只是啵说..
而我却一直找话题和叶小姐聊
可是还是被忽略了..
我的感觉就和你一样
想哭..
所以我只好睡觉
可是我睡不觉
><
只好在偷听你们讲的话/.\

我也有去看叶小姐的blog
她说我说她害了静仪
我不是哪个意思拉
有时真想打你每次乱想xDD
我只是觉得女生不要主动比较好罢了拉><
而且她的男朋友没有送她东西
而要静仪先送给他先
没那么简单吧xDD
哇哈哈
不过,这还是要靠静仪自己决定拉
我们又不是她/.\
还有你的voon Kee的事就表想拉
反正你只要想你明年没有和他同班就好啦xD
所以你现在就珍惜吖
每次她过来你都表理他
不然他在你的旁边你又心跳200/.\
哇哈哈

我们吖,真的要好好珍惜这段相处的时间囖
因为我们可能FROM3不同班了
你们知道的拉,一不同班我们就不会再想以前的东西
而且还会交新的朋友
就好忘记你们的囖...
haizzz
所以我们不要每次藏什么心事...
耍脾气之类的拉
有什么就讲拉
我们又不是第一天认识
就算是伤人心的话
我们都要把他当笑话囖xD

其实吖,我真的害怕我们不同班..
嘻嘻
不能像现在酱每次老师没来
我们就围在一起聊天
唱歌
发桥xD
拉啦啦啦啦

我们要记住我们永远都是ji muiii
永远永远...^ ^
不美表怪我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