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原来♥

18/10/2011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叶奕伶本来啵事的..
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偷偷的
我们知道都不说出来
因为你也不想说吧..
我也不懂要跟你讲什么?
我们不是说过,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要说出来的吗??
你!!!叶奕伶没有做到
我不怪你...
因为我也有试过><

就从下课过后的BM到放学,你一句话都不说!!
我们也不懂原因
到放学的时候,静仪说你一个人走
我蔡依雯都不懂要说什么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每次一看到你不说话,呆呆的样子
我就可以想你一定是想到什么事情><
不是我们不安慰你
而是我们根本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情..
我还记得,我们早上来到的时候还笑到很开心
因为"我可以放屁吗"
(表对号入座)
这件事情/.\
直到下课过后

SKIP~
回到家,就开电脑
看到你有更新
我就去看
原来你是为了我生日那件事情
为什么你不能往好的方面去想呢??
为什么你总是说你妈妈不给
你不问怎么知道呢??
我知道因为你每次问都是失望的答案
不止你失望,我也失望
我其实也不是很想讨论我生日的东西的
丽萍一直问我几时几时
可能你是说我们讨论cheong K
的事情吧
但是你也可以一起讨论吖。
说不定你妈妈会给你去..
我知道你问了答案还是一样
可是有问可能还有机会
叶小姐,流眼泪不可以解决问题的!
而你想到不开心的事情就会酱..
我看到你酱,我想... ...
也不懂做莫会酱/.\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讲出来
可是你啵/.\
你要像我酱
"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
到处去问怎么办
xDD
你不是一个人的!!你还有我们..
难道你忘了我们吗?
静仪跟我讲你的东西的时候
我超不爽的说~
因为我觉得你是爱哭鬼
而且不要告诉我们事情的爱哭鬼!!

我要庆祝也可以不要也可以
如果你不能去的话就不要庆祝就好拉
你也不用觉得是你害的..
因为我们都是好姐妹


我写这篇你不要以为我在骂你吖
而且你也不要乱想哦...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