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可以的话,我选择不爱你了..

29/6/2012

再过一天就是7月了
很快...
4个月没见了:D
你过得好吗?
太久没有见面的
通常一开口就是你好吗?最近怎样了?过得好吗??
其实再讲我自己吗???
从一见钟情到情人
从情人到陌生人
这段路到底走了多久??
我也不知道:(
感情会变冷谈
即使有多少个不愿意
也阻止不了它的离去....
见到你的时候,,
其实心里有很多话想问你
想对你说
可是没有机会开口...
看电影的时候
静静的坐在你旁边
就很开心了...
虽然有时候很想你,,
但是有太多的理由不可以想你...
也有太多的理由来讨厌你..
但是做不到><
就是因为你,我每次都舍不得delete你的号码
也是因为你,放学回家时不时都会看看电话有没有你的短信/.\
听到电话响还以为是你传来的短信...
原来是烦人的DIGI
baka><
其实不和你下课,不给任何人知道我们的事情
真真的原因不是害羞
是因为...
算吧,,现在讲没有用了..
有的人很好,曾经帮过我,也暗恋了我3年(其实不可能的咯,到现在还是不相信)
我很想爱上他
但是就是做不到..
可能要等我把这段感情放下了才能考虑他吧..
有的人对我那么冷谈,对我那么敷衍
但是就是没办法不爱他...
我要把重新来过这句话
永远都消失掉..
彻底的失望...
永远也不会回头...
对不起..
你不爱我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选择不想爱你了..

其实今天一整天都没有mood
原因就是昨天的那件事
也不是完全是那件事
其实我很讨厌你们
尤其是你那不甘愿的脸
知道你们不当我们是朋友
但请你们可以顾下我们的感受吗??
那种心情真的不懂要如何形容
没有人了解
只有honey了解:(
听丽萍和慧青讲到那么轻松
其实你们不懂我们的感觉是怎样的..
不是听他们的话
只是不想没有面子...
再一次的被讨厌
但不敢在你们面前说出口..
其实那瞬间眼泪要掉料
因为再想
我真的那么让你们讨厌吗?
但是好才有吖luiii的出现
抱着我那瞬间
明明她要我的安慰
但我抱着她是想要她的安慰
很想哭出来..
从几时开始我觉得越来越寂寞呢?
自己也不懂为什么我要在乎他们的一切
试着不去看
但还是会偷偷的在看
试着不去想不去在意
但偏偏望黑板却想到他昨天那一张不在乎的脸
感觉是我和honey自己一厢情愿
但他还能开开心心的玩
只有2个小时的时间让我恢复正常
笑到连粗鲁的举动都跑出来
那唯一的就只有SN
和honey和佩雯玩
Happy family
笑到肚子都痛
在那刻没有想别的东西
就一直在回想佩雯好笑的情形
谢谢你们的说:D

我彻底的对3gamma失望了
尤其是前面的那个人了...
变了就是变了
想要他变回以前和你分享,讲人是非的他
除非他想通了
要哭时,要告诉自己不值得
要哭时,告诉自己看看天空,把那不值得的眼泪收回去.
看看美丽的彩虹,让自己停住眼泪
让自己的微笑不知觉的上扬...
分享by:(爱情,心语,分享)
这样,会让自己好过点...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