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考完试囖♥

3/11/2011

今天,考试的last dayy
对我来说还ok.因为要放大假料/.\
不过放大假也好,去烫头发xD
明天可以擅自放假..哇哈哈
星期3和4就要去学校料><
原因,拿书还书><

最近有个变态佬kacao我家的叶奕伶
还乱开page骂她是鸡
还说1小时5块><
害她怕到哭
我不能帮到你什么
只是在inbox骂他
paiseh啦..
不过,我有帮你教训他><

在家,不懂可以做什么
出去做工会被骂
在家不做东西说我懒惰
在家看戏说我每天看戏
在家玩电脑说我每天对电脑
想怎样吖><
对拉,我不像哥哥酱聪明会照顾自己
要去哪里就去
我要去哪里你的一句话
让我伤心,失望
每天哥哥出去都在心里羡慕他
他也不是大我一岁
有什么不一样吗
只会说你是女生容易被骗
要出去哪里你都骂我骂我
生日去cheong K
又不能
讨厌你讨厌你
但是这是气话..
haiz,为了让自己开心去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