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21/6/2012

21/6/2012

一大早,,本来很开心得和honey去买笔
结果遇到姓叶的...
不是奕伶/.\
突然就问了我是不是要移民去中国了
我没想好就回答你没有啦...
你说真的
我说真的啦
其实自己真的不知道....
当然看到honey在
绝对不能不开心...
还好在食堂我们有聊天
不然我会一直想着刚刚的事情...
上华语一直想问奕伶是不是告诉姓叶的呢???
但还是没有勇气开口
因为真的不想去想
还记得有一次真的打算什么都不想
可是honey提起了
但honey也是不想
因为她紧张她的衣服/.\
所以回答她我不想理他的事情吖
也不想要问吖
不用紧张.
他下个月就回来了....
不知道谈得成功吗??
成功他就永远在那边
不成功就他回来这里做要不然就是我们移民
但我希望不成功
可是又希望成功
不成功就没钱
成功就能像上次他回来一样
带我们去玩
吃好料
曾经答应过我们回来带我们去槟城住5星级酒店
带我们去马六甲
带我们上云顶
还说带我们去吃韩国餐
我知道这也是曾经
这就是以前有钱答应过我们的承诺
现在的我相信你办不到了....
希望下个月回来可以是好消息..
希望过回以前一家人开开心心
最希望的是不用移民
现在很想反悔以前说要离开姐妹的话
自从把自己内心的话都摊开
听到姐妹们的心里话
真的觉得不想离开你们....
就像奕伶所说的一句
事情如果发生了
也没有办法可以改变一切
还是一句话顺其自然

我说嘛,,为什么有些人那么喜欢做8婆的呢??
我知道我也不例外
其实每天听到说你和朋友吵架了
其实心里在暗爽..
之前真的没有忘记我们一起玩,一起出街和一起拍照
也很感谢你一口答应和我出街
可是为什么每天都喜欢zat人的呢
为什么每次都把她弄的不开心呢
每次听到她和我们说的时候
心里真的很不爽
朋友是这样的吗??
之前和honey吵架过
让我懂得如何珍惜
所以想告诉你
请珍惜你身边的朋友
也请你知道的事情
不要讲出来不要问多多也不要8...
baka 
我们的事情我们自己会解决
就算你问了也不会告诉你真真的原因
如果你知道我说你的话
那就很抱歉
只想让你知道
知道的事情请不要说出去
尽管我们每天都擦肩而过
都会办不认识
因为我们的友情变了
所以不管你的事了!!!!
如果不爽
我还是会写给你看
也请不要对号入座....
呼~~
不要激动
给自己一个笑容:D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