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不是你的错...

18/6/2012

今天,,去到学校
有点尴尬.....
而我也和honey讨论动漫
越讲越爽/.\
当然没有理到叶小姐...
然后,回班,那些马来猪没有来
sibeh爽...
华人才我们几个
但我,honey和佩雯都是不存在之人
明明那个位子是我们做的
他们也可以不理我们
只有我们三个在后面没人管
连玩迷你扑克牌都没有人发现><
niama><
算了,,习惯好就好..

佩雯在帮她的朋友卖东西
then,,佩雯问我和honey要不要买眼镜框/.\
而且也很便宜的说
又美
可是偏偏我和佩雯看中同一个了
可惜,最后还是佩雯的...

因为我装伟大,装不介意/.\
因为有3种颜色..
黑色,黄色和蓝色
黑色honey的..黄色本来我的,现在是佩雯的
至于我是蓝色...
算拉,不介意..啦啦啦
要拍照的时候就借佩雯的..
哇哈哈
但其实也喜欢蓝色..
你说,,豹纹适合我还是蓝色呢??
个人觉得自己适合豹纹/.\

下课,,到处去找你们..
结果找不到,刚好FB名→Flame Yap..经过
过去想问叶小姐在哪里
结果他说弄哭叶小姐
还说主谋is ME
又气又怕要怎样面对叶小姐
一直在心里重复的问自己是我的错嘛?
我真的是主谋嘛??
但是在吃donut当中,honey跟我说
"不要再牵我的手,也不要再牵谁的手"
这句话很毒
听到,想想下其实也蛮毒
如果是这句害到叶小姐哭的原因话
真的对不起..
也不知道做莫我会这样讲....
可能有点生气/.\
过后,上着moral也不懂要和你说什么
本来没事的可以好好跟你讲话
可是听到他这样讲
根本就不能不在意
转过去,,你也没什么和我说
我了解...
回到班,一直和honey讨论
但还是不懂是谁的错
过后,刚好丽萍经过,honey就去问你的事情
我和honey都以为丽萍会生气我们讨厌我们
但是是自己想太多
丽萍只说:她在想是不是她的错
我告诉你,,不是你的错
我应该就像honey说的:我写blog就好嘛..
其实我不该写在blog..
可是就是太不顺眼了
而且把我都写下去了
写blog只想澄清叶小姐不是这样的...
也想告诉你们,,是honey想太多了
叶小姐就是酱
太习惯依赖我们了
不怪你
我和honey的手其实谁的都不介意
你喜欢就好...
你也可以牵丽萍和慧青的手嘛
我们不会讲什么的嘛
也许就像丽萍说的叶小姐还是小孩子嘛
习惯了牵我们的手


整件事是讲着牵手嘛???
我们未免太幼稚了??
最后想说,
真的不想要变得感情疏远
真的不想要这样的感觉
忘记吧..
为了友情
把面子都抛开吧....
只想像以前一样讨论,玩,笑
不想因为牵手把我们的感情都弄得冷谈
记得,,抛开面子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