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你们都怎么了?

16/6/2012

羡慕羡慕!!!
不爽不爽!!!
因为哥哥可以去sunway lagoon><
回来还拼命告诉我们有多好玩><
去死吧你!Baka..
但今天的话题不是你!
是你们!!
你们!!
到底怎么了??
每次有事,有些不敢面对面说的都会在blog写出来
这就是我们
刚刚看了honey的blog.
有点感觉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从很早honey就已经不喜欢这种感觉
就好像上次honey的脸突然变的时候
我就已经知道什么事
奕伶和丽萍问我
我装不懂
我很过分吧
但是honey还是有告诉我真的是因为这件事的说
其实奕伶每次拉着我的时候我都会想起honey跟我说的东西
所以都会转头看看你有时会和你说话
honey吖
这一切真的是你想太多了
奕伶喜欢拉着我可能是因为高度的问题吧
不要总是觉得她忽略你吧
其实很在乎你
这一切都只是个误会
奕伶打给谁先
真的很重要吗???
大家都是姐妹不是吗??
真的真的那么在意吗???
我知道honey的心一定不好受...
可能honey会觉得我没什么东西
因为奕伶总是拉着我
什么事都找我
没有忽略我吧
但我也不开心你们这样嘛...
奕伶告诉我的事情我都有告诉你的说
奕伶告诉你的事情你也有告诉我的说
如果奕伶是为了怕我有一天移民去中国才变得比较珍惜我的话
我不要!!!
我承认,,我比较喜欢叶奕伶
因为每次honey和佩雯的时候
只有奕伶陪着我
奕伶在我心中很重要
但你们也是
在我伤心,担心爸爸的事情时候
我很想打给奕伶
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她懂得要如何安慰我
但我怕我不打给honey她又会说我什么的
所以我把自己的心情写在blog
所以叶奕伶,,
请不要再拉我的手
也不要再拉谁的手
就平常心的走路
知道你很不习惯
但你必须为了honey好
也要知道honey的感受
所以
你必须学会独立
不能再做长不大的女孩了
知道吗
我不喜欢这样的你们
也不喜欢honey那么的不好受
也不希望Honey讨厌我
我知道honey没有想过讨厌我
但我觉得是我的错
因为你写的都是宝贝前宝贝后
总觉得是我害了你们
对不起的说
我们是姐妹
是永远的姐妹....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