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这才是蔡依雯现在的心情....

11/6/2012

每次不开心的事情我都会来更新
因为我要发泄一下情绪...
今天,,开学看到honey,奕伶,丽萍,慧青和佩雯
真的很开心...
这次的数学对我来说还蛮满意
因为10对我来说是很高了/.\
两张加起来30多分
已经比上次好很多了...
在学校每天跟honey聊天就会聊到自己的家庭
觉得很开心很有趣
但是这次我觉得真的很sad
不懂为什么
在学校我一定要保持我的笑容
保持我癫癫傻傻的状态
我不能情绪化
终于到放学
以为就能安安静静的玩电脑,看电视
但妈咪还要告诉爸爸的东西
真的很烦
但我不会说出口因为我知道妈咪在和我诉苦
告诉我为什么当初会喜欢他?
拜托你们已经老了
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当初是你放爸爸去做工的你就不能后悔..o0o
现在的我担心爸爸的安全
爸爸吖,,以你的脾气你会被人保护吗??
妈咪说你很傻了
连电话没钱都不会去进了
我不相信
你不可能是酱的
全世界你最疼我
如果我早早知道这些事情我应该和你去中国读书
现在我后悔了...
但我相信你一定有办法搞定公司的问题的
我也相信你一定会回来的

这些话我只会在这里写给自己看
让我的心情好一点
我会保持我的笑容
哇哈哈哈
(虽然很做作也很假,但请让我continue下去)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