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金钱,,爱情,,友情...

8.6.2012

钱?
我恨你!!!o0o
在这个世界上样样都要钱!钱!钱
因为有钱把所以幸福的家庭都拆散..
因为钱两公婆日夜都吵架...
我要的家庭就像一幅拼图
少了一个也不行
为了钱爸爸去中国做工
这件事情我已经在忍了
现在连我伯伯都为了钱每天都给我们脸色看
还把这间屋子拿去做抵押了
为什么
我要的家庭不是这样的
个个都以为屋子大间就以为很有钱
其实只是外表好看罢了
里面却什么都烂
这简直是烂透了!!!!
,每天晚上失眠
每天晚上都在偷哭
真的不想活了...

爱情,,,
最近一哭就想到你
因为是你第一个把我弄哭的人
有时候都偷偷看回我们的信息记录
都会在想会什么你跟我告白我不接受
因为我总觉得你是因为我的美
才跟我告白过
也许你不是这样想
从和你看完电影后,总觉得我们真的不适合了
在看电影当中都会偷偷转头看看你
也想和你聊聊
但只有我在讲
真的很没趣
也许你当初要离开是对的
也许我不该求你留下
也许我不该想起我们以前的回忆
也许我不该约你看电影
也许我不该自动找你聊天
也许现在的我会过得很幸福
但这些都过去了...
有时告诉姐妹们我们的故事
她们都会说很sweet
但对我来说很痛苦
当初你离开我已经告诉过自己我放弃了
现在我重新告诉自己我真的放弃了
谢谢你的体贴
谢谢你的温柔
谢谢你的关心
也谢谢你的保护
相信我,我们一定比对方还过得幸福的
我要从新找过我的幸福
我不会为了一颗树而放弃整片森林
还有很多人等着和我告白呢....

至于友情,,
姐妹们
我真的可能要移民了
妈咪告诉我们那边的环境好到不得了
我也很清楚那边的环境真的很好
但是我真的要和中国仔谈恋爱吗??
我不要我不要嘛
妈咪说,,中国吃的东西都很健康没有炸得东西吃
那我的炸香蕉怎么办/.\
没办法...只好自己做/.\
现在的我们真的没办法呆在马来西亚生活了
但是我们还没决定要等我爸爸回来再打算
如果有第一个一定会告诉你们的
如果有也应该是明年吧
haiz,,不想去想了
顺其自然吧/.\
如果要移民我也没有什么不舍
因为我自己亲眼看见姐妹们的改变了/.\
像大笨象长大了
虽然感情的问题搞到很乱
但也算成熟的说....
我喜欢你拉着我的手一起去下课
但有时也蛮讨厌xD
至于丽萍,佩雯,honey和慧青
有时蛮讨厌佩雯的说
但我也看得出她其实不大喜欢我的说
这些我都懂
但我不介意
我有大笨象和honey♥
而honey,,明明就是天才的脑袋
明明也很成熟
但想不到她竟然疯狂起来也蛮疯的
我喜欢你每天都把我弄到像癫婆一样
让我没有烦恼的笑到有大声就有多大声
/.\
丽萍和慧青也是我的最最好的姐妹
每天要出街都用去丽萍家做借口
谢谢你啦,丽萍/.\
慧青,,其实就好像聊天酱
但也是很开心
但她最烦的就是每天参加一些活动
但有件事很确定,,那就是她真的很爱很爱很爱
.....
.....
.....
韩国明星./.\
虽然弄到很乱但是我喜欢xD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