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开学咯/.\

10/6/2012

开学了,要开心还是伤心呢??
开学要面对很多事情
尤其是我最讨厌的数学
最近真的很努力的做数学了
要是不及格
也没办法
只能怪我笨><
左耳听右耳出/.\
最近用4天的时间看完一部电影和一套戏...
不得不说我是追戏狂/.\
第一部电影是<行X踏错>

姐妹们,,我看完第一个想和你们一起分享
可是那是我安娣的CD
不敢借给你们
但我不是怕你们弄坏
是怕我安娣骂我/.\
好看到..
第2套戏就是<真心请按两次铃>
看一集就哭一集
感动到
每天看完这些偶像剧
我都会幻想要是我的爱情是这样就好了
但永远都不会发生
想太多了
现在要收拾心情准备开学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