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又放假喇...

15/6/2012

很快的,,又假期了
但这次是平常
休息2天only/.\
一个星期真的很快过的说
不知道老猪猪几时回来
想念的说><

去到学校,,奕伶小姐突然问我
:你今天没有戴lens噢?
酱讲谁不知道lens拿到了呢/.\
谢谢你的妈咪帮我买啦
brown..还蛮满意的说
但觉得还蛮明显的说
没关系拉
妈咪说用完3个月后
跟老猪猪再拿钱买过xD

哥哥吖哥哥
你的感情问题就不要发泄给我们嘛
我知道失恋很痛苦的说
昨天的你偷偷的哭结果给伯伯看到了
伯伯跟妈咪说
伯伯还以为妈咪骂你/.\
结果妈咪说没骂你
酱妈咪就知道你失恋了/.\
什么男生嘛你
哭什么的说
虽然你不告诉你的感情问题
但你每次跟我说的有的没的
都想告诉我你的感情问题
但你怕我笑你吧
因为你知道你被女生甩是很丢脸吧
但是妈咪有去安慰你
告诉你
:女人罢了嘛
找过别的就好拉
你又不是认真的
你知道你自己是playboy的啦...
妈咪吖,你算安慰嘛xD
其实每次失恋都想有一个可以讲心事的姐妹
可以被安慰
你也不例外吧
走过来跟你讲话
只是想你告诉我
但是你不想我跟你讲话
还讲什么我想要静一静
妈咪就叫我不要8..
炸到
其实男生也很可怜的说
但男生色,讨人厌,花心,爱新鲜
把女生当什么呢?
玩具吗??
要玩就玩,要甩就甩吗??
男生就爱看女生的外表
要美,要有身材,要有胸部
但我们女生也一样
不代表每个女生都是酱
像我他不帅,不会安慰人,也不会主动
但我还是喜欢他
(很自恋的说)xD

在FB看到一个非常讨人厌也不要脸的男生
明明女生以前是多么的喜欢他
还在他的wall写了很多不要脸的东西
明明男生和女生分手了
但女生不放手
还放和他一起甜蜜的照片
但到最后女生终于放下了
也找到她爱的人了
还比他帅很多倍
结果男生说什么
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
但是请别忘了,到最后我依然爱的还是你,
还说什么
对不起,是我伤害了你,我也很后悔,
如果真的可以从来,
我会对自己说,我不会再放手了,也不会做出伤害你的
放屁!!
以前她是多麽不要脸的挽留你
现在的你没有资格
....
为什么我要酱激动/.\
算了
不关我的事
要去看<这是僵尸吗?>
笑到肚子都痛的说/.\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