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成绩出炉喇/.\

13/6/2012

我的成绩出炉拉/.\
还有几科还没有拿
一定不及格的说
首先国语明明及格可是没有我的名字><
可能不是加在一起来算的吧/.\
数学原来有3题是bonus
如果没有bonus我才拿3分
sibeh够力/.\
去年1分
才进步2分
怎样考PMR呢??
想到有点怕料
要是有补习我还是一样酱的成绩吗??
最近很想看动漫的说
可是好看的都看完料
不爽拉...
刚看完↓↓↓↓↓
还是要谢谢奕伶啦
放心吧我啵事情拉
不告诉你们是我不想在你们的面前哭
也不想去想
对不起的说
让你和丽萍想揍我/.\
虽然你说不恨我
但是如果会走我也会恨我自己
但是这几天想通辣
就算我再怎样担心,害怕,伤心..事情也不会酱容易解决
所以顺其自然囖...
绝不会离开你们吖
paiseh,,让你们担心了/.\

孩子不坏里的伟杰有点像他的说
虽然你在别人的眼中是丑八怪xD
但是在我心中你是最帅的..
错,,你并不在我心中
想太多了
但是里面的伟杰比你帅多了xD
爱死你♥.♥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