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在班的日子

26/6/2012

很不要脸的讲出来后
真的很舒服...
不想写在这里
怕他会来关注我...
其实回想起对你说什么不放弃
还真是不要脸的说
但是没办法
就是没办法忘记你
没办法不去爱你/.\
今天竟然跟佩雯说
"I still love her"
佩雯说是"him"
看来我这种将差劲的女生配不上你的说..
每天只希望你能回信
这样就好了...
就算我是觉得自己是多么的烦
但是我还是要看你回我的信
就算是有多敷衍我
我都会接受....
星期2可以说是自由
因为每次下课后的SV老师一定会没有来
今天就连BM老师也没有来
虽然很开心
可是那3个小时的时间要做什么呢?
睡觉?
睡料1个小时又睡不着料
聊天?
聊来聊去就没有话题聊料
所以做了幼稚的行为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一边写一边问自己
"回忆,吃醋和离开"
那个比较痛苦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想
可能太的空了...
时间终于过了
回到家
脱lens
结果每次右眼都是不容易拿出来的说><
一直拿一直拿
结果还是拿不出来/.\
结果拿出来了
但是已经烂了...
眼泪立刻飘出来..
他妈的
心痛死我料...
买了不到1个月的说><
立刻没有mood...

告诉自己再买过
可是竟然要和honey借钱的说
所以现在到处在FB找工
想说做代理/.\
真的没有那么容易的说= = 
我就是一个穷光蛋
怎样?
要是看不起我
就请滚蛋!!!
baka
baka
baka
baka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