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21/11/2011

EMM....
这次的更新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因为我呀要回家乡了咯...
在过12天我要回咯..
而且还是和那个那个一起回咯(honey知道的)
开心拉..
但是他回一个星期/.\
我们2个星期多><
我们打算搭巴士回..
可是可怜的我不懂可以和谁坐
也不懂哥哥会不会和我坐
怕怕啦><
呵呵
我呢打算带泡泡染发剂去那边染
本来打算是我家的那三位送给我的生日礼物的
可是他们没有送我
害到我一直紧张在等..

呵呵
看到你们酱
就知道你们忘记了..
我就和妈妈说自己买
哈哈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有买
因为要叫家欢帮我买
也不懂家欢会不会帮我买

最近他们全部好像很忙
我好像最得空酱><
哎呀,有点想你们拉
而且有很多很多话要和你们说/.\
算拉..
你们应该啵><
就酱啦。。今天是写blog的last day拉..
回来过后又是全新的蔡依雯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