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sushi♥

9/11/2011

吖~今天在学校的事明天才更新囖...
现在来讲下我的事情蛤:)


回到家,妈妈叫我抹神台...
然后她要去NSK买东西哇><
我当然趁这个时候玩电脑的咯..
应该玩太久料眼睛好像静仪酱有lens的圈圈><
怕怕..
过后不理他><
妈妈回来不要看他..
但也不是很红咯.
她买了我最爱吃的sushi咯..
muahaha..
顺便卡擦起来xD
这个是手工卷..
不要看到上面有一粒一粒orange colour的东西就不敢吃
其实很好吃的/.\
里面很多料下的/.\

我只选了我喜欢吃的/.\
哇哈哈...
不错拉..
开心吖..谢谢妈咪蛤:)
虽然很丑,可是我尽力了/.\
头发就是酱不听话><
算,12月跟你说bye bye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