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sepang goldscoast♥

30/11/2011

yahoo,今天去gai gai囖/.\
昨天我阿姨叫我们一起去sepang goldcoast玩,拍照哇
听到拍照我当然要去拉。
因为太久没拍料><
而且我们有V.I.P的卡
所以我们可以免费进去拉..咔咔咔
等我们从家乡回来可能会去过夜/.\
爽吖..
好吧..让我来讲下我今天在sepang goldcoast的剧情吧
好吧,开始囖xD

今天早早陪妈咪去pasar pagi买东西
然后回到家10点料/.\
然后,当然是做家务咯..
过后,看下时钟
哇..
1点多料
我要去洗澡拉...
我们3点要出发咯...
我们女生就是要美的拉...哈哈哈
过后看到还有一点时间就拍几张照片拉/.\

then,阿姨来啦
出发咯xDDD
我一个女生跟2个自恋狂坐,好才我是坐旁边/.\
去那边都4点咯...
拍照咯...














yeah,可是好像没看到我/.\


走走下,我自恋料1张/.\
过后6点多就回家咯
then,去吃KFC
我去洗手间又自恋料..哇哈哈
过后,回家咯
在回家的途中我们发癫料><
在车自恋
在车玩
在车讲话大大声
在车笑到傻婆酱xD
吴志伟是什么表情啊/.\
我哥哥真舒服
但是他是假睡/.\
过后,我哥哥叫我拍他/.\
几man下的
妈咪说他去游泳
不是来走走..哇哈哈
他的确穿到要去游泳/.\
上到车就笑到我肚子痛><
接下来到我和哥哥拉><
过后拍到累
玩到疯
我们全部都在车做猪料/.\
回到家又自恋料/.\
表怪我
我就酱肥><
在努力减肥料/.\








就酱拉..要早点睡明天还要早早起来收拾家里
后天就byebye咯..
舍不得FB
2个星期不能开><
就酱拉..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