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又来拉♥

17/11/2011

yahoo,我又来拉/.\
得空没事做就上来更新囖...
最近的我很爱自恋料><
可是我开心的是
我习惯了没有lens
开心开心..
所以我穿了红红的衣服来吓死你们xD
我知道我眼睛不大也不小xD
可是这个是我的patten/.\
今天做了treatment拉
臭臭的味道又来拉/.\
感觉头发好像很美很直xD
所以自恋拉
这是什么post/.\
不错下的xDD
这是我绑完头发的样子/.\
难看><
就酱吖..
没有edit所以就酱蒙咯..
表怪我><
bye by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