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星期五♥

4/11/2011

最近的我早早睡,晚晚起
弄到我傻料/.\
起来刷牙吃东西
nasi lemak/.\
妈妈吖,做莫每次nasi lemak/.\
没关系拉..有的吃就好

哥哥起来,去学校
神经病><
还要去什么教会/.\
早上12点去到晚上回哇><
爽拉他...
妈妈叻,去载我阿姨去车站
我一个人在家
没事做就去拍照
这次不是我的lens
是我哥哥的/.\
放心,右边的不是脱色..
拍照弄的/.\
去戴来自恋..
哇哈哈
接下来不要被我吓到/.\
哇哈哈哈...
星期三再来更新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