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更新♥

27/11/2O11

说好这次是last更新
可是我还要等多几天
所以来更新啦...
哇靠,闷拉><
最近又啵出街
所以不能买泡泡染发剂了/.\
算咯...妈咪说新年染也ok
想想下,我也觉得咯
而且妈咪还说了一个我不想发生的事给我听><
就是她说我怕你的头发不能上色><
呜哇哇,我不要拉喂
又说我头发很黑
不过我也觉得/.\
所以我打算12月烫了头发过后新年才买><
反正假期也没出街
啵人要看我..
哇哈哈

明天是我小学的姐妹兄弟们的聚会
她们有邀请我可是妈咪说要balik kampung><
然后突然又说要2号3号回
一看就知我妈咪不给我去拉/.\
paiseh拉各位
我也想去的咯><
因为很久没看到你们料
miss你们蛤:)

昨天上网看到叶小姐在我的wall骂我/.\
原因是她sms我没回她
call我没理她
因为我电话已经3天没充电料..
哇哈哈
表怪我咯
因为没人会找我的
而且又好像跟他吵架料
所以没人会sms我
更啵人会call我/.\
Then,就表理电话,反正电话啵钱><
为了叶小姐我特地去充电/.\
为的是看她sms我虾米东东..
早早我不知道他做莫会说我们12点见蛤
不见不散哇/.\
然后才充电的><
原来是要我们12点online
可是昨天有点迟上网
因为我在看戏囖
爱情爱情塔
为了叶小姐,haiz就不甘愿的死去房间上网
看到的是要告诉我们她的人生经验还有一件怕丽萍生气的事><
哇靠,叶小姐你真行啊
最近感觉每个姐妹都很忙将
尤其是honey
昨天都没聊到5句就说要去做猪料/.\
haiz,做工就是酱><
最近也啵拍照料
所以放久照片吖
paiseh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