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谢谢你们♥

10/11/2011

今天更新的是昨天的/.\
是叶小姐的错xD

昨天,去到学校叶奕伶什么都不和我说
就一直在静仪和丽萍她们的耳朵说悄悄话><
问静仪她说不知道..
其实表面没有东西
心里却很生气><
然后叶奕伶一直跟我说等下我会给你多点关怀哇/.\
然后又说什么唱歌
过后我大概知道什么事情料/.\
去到食堂,她自己跟我说去NSK很冷
哇哈哈
我当然要问她去那边做莫
她穿帮拉...xD
她说去那边买做蛋...
我就说是蛋糕的材料嘛...
哇哈哈..
叶奕伶你的(眉表情)穿帮拉..
虽然我知道你们要帮我庆祝
可是没有给到我惊喜
可是你一来到拿着那个(大同月饼)
我就有惊喜啦..:p

到了下课,我其实还蛮紧张的xD
去到,你真的很惊喜
在食堂的后面插蜡烛
可惜没有火/.\
可是也算你有诚意吖..
自己做蛋糕
我以为daogei不会做蛋糕
只会在家做少奶奶
哇哈哈
过后拍照
蛋糕也不错吃的拉。
只是有点厚xD
哎呀呀,谢谢你吖♥
明天就是我们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了T.T
一定要好好珍惜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