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13/11/2011

祝你happy birthday yaa:)
/.\
昨天妈妈就去买蛋糕给我啦..
我注明要pandan的..哇哈哈
而且要有cream的..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欢
可是我很喜欢
所以我才酱肥嘛xD
可是只有上面有...

等伯伯回来,过了12点就拿蛋糕出来拉..
美啵..
喜欢呐♥
本来没有唐老鸭的/.\
妈妈说看到可爱就买了
4快/.\
可爱囖☻
然后拍照,唱歌拉
不好意思拉...不想给你们看我的/.\样
哇哈哈
然后切完蛋糕才想到忘记许愿吖><
哥哥就把剩下一半的蛋糕插上蜡烛叫我许愿咯/.\
妈妈说我在念经/.\
过后,吃蛋糕和妹妹拍照/.\
这就是我们的丑样xD
哇哈哈...
then,伯伯给我30快
婆婆给我15快><
妈妈就说等爸爸回来才买电话给我^^
不过也好有钱收/.\

今天开电脑看到有100多个人和我说生日快乐
开心拉..
可是懒惰回谢谢拉...
其实我也不想按赞的,因为实在太多料><
但是还是有拉..
熟的就留言咯/.\
过后,妈妈☎order pizza吖
开心开心
可是要等45分钟
不过也好拉...
谢谢FB的宝贝们的祝福吖...
爱你们☻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