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我的假期♥

16.11.2O11

我的假期哇><
假期在家还能做虾米窝???
除了玩电脑还有叻?
看戏咯...
闷到爆..
但是也有开心就是
我要去烫头发咯..
我到现在都还没决定要不要回家乡才烫咯><
因为药水比较好/.\
可是我又不想咯...
因为我一定每天都去pasar pagi...
烦叻><
不理拉...

最近FB好像很多人share裸照><
为什么那些女生酱表脸的叻><
反正不管我的事啦...
我可是很正经的咯..
哇哈哈
今天伯伯休息,又不懂可以去那里..
哥哥去Mid valley看戏
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yerrr
我要看吖><
不爽><

我的假期就酱啦><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