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哭?

4/11/2011

现在是1:30分
我上来写东西拉/.\
因为哭了:(
不懂为什么?
我一直在想你们的东西拉。讨厌
我在想我们开心的东西
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丢脸
然后不知不觉哭了
我蔡依雯真的学到叶小姐爱哭了:)
一想到我们要上高三就有点不舍得
不舍得没有你们的声音
T.T

今年的我们有太多太多的回忆了
我们都有为着对方而吃醋
比如不喜欢被忽略
不喜欢跟她罢了
有时的我都会有恨你们的时候
哈哈,不好意思拉
我恨你们是因为你们不常理我
我恨你们是因为每次都差不多忽略我
比如考试><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我知道你们也可以说我可以自己过去吧
可是看到你们聊到酱大声
不想走过去
所以我要去找我家的丽萍聊天
可是她跟我聊的都是她post去傻婆地区的东西
算吧...我也很开心了..
想到这些我真的哭了:(
一直只会说叶小姐爱哭
其实我才是最爱哭的一个><
我写这篇不希望你们能对我怎样
你们可以当做没有看到
我不介意
我只是要让自己好过点..
你们看到后不需要对我好
我只要有一点的关心..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