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气吖

7/11/2011

今天特地早早起来帮妈妈煮饭
就是等可以早点去IOI
煮完饭过后12点多料
然后妈妈就去换他的鱼水
换到3点多过来><
我七早八早冲好凉等他们
然后静仪打给我叫我快点
因为她的朋友要去看戏料/.\
我就去叫我妈妈快点因为静仪在那边等我料
结果打给jenny 姐姐的时候,
她说她喝醉酒不能去料
哇靠,我们明明前两天就讲好要去走街的咯
结果不能去>,<
我就骂我妈妈咯
我骂还骂我说现在是我驾车吗?
dulan
然后我就不懂做莫跟我妈妈说我以后不想和你讲话料..气吖你
然后就哭了/.\
不懂做莫回酱>,<
可能是我真的生气吧
如果我没有约静仪的话应该我就不会气她
可是静仪一个人在那边傻傻等我
结果我放她飞机
我也知道被人放飞机很气的咯
所以我想跟他说对不起可是我不敢/.\
哎呀,静仪honey吖,对不起拉..
你要原谅我吼T.T
最多如果明天有去我请你看戏拉..
你不要生气我吼><
因为我也是很气我妈妈和jenny 姐姐
所以如果有去希望你陪我去啦..
我不想和家人一起走>,<
拜托你蛤:)
谢谢拉..


haiz,回到刚刚那个话题料
我现在要怎么办呢
我妈妈真的不和我说话咯
怕怕料
可是真的是你们这些大人做错咯
我不敢开口先咯
惨了啦
蔡依雯你死定料><
我是真的很气才讲的咯
我讨厌你酱讲咯
(叫静仪坐bas回咯,不然怎样)
我不喜欢你酱咯
静仪等到我很辛苦的咯T.T
而且还答应载她回的><
哎呀,我不管拉。
你不和我讲话最多我都是不要去IOI
而已吗..
了不起麽><
所以有去希望你陪我蛤:)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静仪蛤T.T


END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