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对不起...

8/11/2011

昨天约好今天要和我honeyy一起去IOI
我知道有去第一个就call她问她要去啵
她竟然说不要咯
因为伤风+头痛
我真的很生气她..我知道昨天是我害她一个人
可是我今天就很想和她出去
可是她说伤风而且怕头痛
我一直求她可是她不要
我就很想哭料/.\

她反而很开心...
我也知道她每天都去IOI
所以我知道她闲..
可是昨天明明答应要陪我的去的
我也知道你伤风很辛苦
可是
我也怕一个人..
知道吗><
我知道昨天放你飞机你一定很气我
可是我也不想的。。
算了...在好的朋友也会有这一天.
没关系吖
所以我到处去FB找朋友陪我去
没有一个要去
但是只有一个人愿意
那就是郑家欢
虽然我们现在没什么熟料..
可是她也愿意陪我去..
突然觉得开心
然后我们就想到叫俐翎一起去
比较热闹点...
家欢,谢谢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